aph相关文整好放一个合集了

时空旅行不可逆

我喜欢的男孩子告诉我,他喜欢成熟一点的女生,而我太小了

我很生气,决定穿梭时空

工作人员再三确认了我的请求,他塞给我了一份厚厚的协议,我想也不想的签了字,拿着协议就站入了机器

等到再次走出来的时候,我惊喜的发现自己更增添了几分韵味


我高兴的跑到学校,拦住了我喜欢的男孩子,他正在校园里行色匆匆的奔跑

他看见了我,眼睛一亮,却又重归暗淡


你长得好像我喜欢的人,他说,我猜她再过几年,就能和你一样好看

但是我找不到她了

姐姐你可以帮我找一下么?


我愣在原地,风吹起了我手里的协议,上面写着,现在的我不能与过去的我共存

在我降临这个时代的一刹那,这里的我就已经消失了


时空旅行不可逆


我喜欢的男孩子还在焦急的寻找着我

而我无能为力
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葉十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